close

我今天突然開始用起標點符號。

因為我發現標點符號其實也是一篇文章裡很重要的口氣。

少了它是可以省下很多工夫,但文章讀起來的滋味就不太順口了。

所以就在今天,我對自己說以後都要好好地用它...

 

馬魯可過了生日變得很感性,還是沒有絲毫性感的氣味,再這樣下去我很害怕總有一天要加入諧星界和12345一起組團在星光大道演出了。

但是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好地醉過一場,你還是必須面對原來的現實。

當然,我可以選擇繼續買醉,甚至假裝沒有這一回事。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說:一個33歲的女人不可以假裝自己還很純真不懂事的!!所以即使因為宿醉而頭痛的要死,我還是要上來寫一些證明自己還活著的蠢話來警告自己。

 

標點符號是第一個。

接下來還會發現什麼?馬魯可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