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的酒疹已經蔓延到背後的一大片了。

因為害怕它遲早會爬到我的頭上來,所以馬魯可決定不要在想它了。

來聊聊一點輕鬆愜意的事情吧。

畢竟我生日才剛剛過而已,這麼快就被酒疹這種無聊的小事給推到灰色空間,以後我是要怎麼再朋友面前大口大口的喝酒呢?


中午起床後花了點時間在太陽臉的家。

太陽臉是我最近才開始發簍的部落格插畫家。

他可是號稱插畫界的王力宏、像鄰家大哥哥一樣和平易近人的美術工作者喔。

雖然是一個大男生,但言詞用字之間都藏著一股陰鬱的特質。

所謂的同病相憐,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雖然我染了一頭耀眼的電燈泡紅,但不表示我的人生從此就會發光發熱。

相反的,還有可能就此開始人前笑咳咳、人後雙淚垂的可笑劇本也說不定。

太陽臉就是這樣的一個插畫家。

像極了我人生負面的另一張臉孔,也像極了我人前不得不努力振作給世人看到的假象...


他說美術和設計是一門難搞的藝術。

喜歡的人樂在其中,當然,不喜歡的人應該快點走開不要佔了人家的位置才是。

我最近剛好有在跟一個自以為設計達人的朋友聊天,看到他身邊的朋友都不是那麼喜歡他,我想這就是所謂設計師的傲氣了吧!

太陽臉的插圖當然沒話說,因為我是門外漢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感覺很厲害就是了。

他沒有非死不可,所以即使我很想按讚,也不知道要按哪裡才好?

只是我很想給這樣努力但還是過的很困苦又貧窮的台灣插畫家一點鼓勵,所以認識太陽臉的朋友可以去跟他說一下嗎?


下面是連結太陽臉部落格的網址:
http://sunnyface.pixnet.net/blog

喜歡他的朋友請去買他的書,讓他可以和他們家的何小花那幾隻貓可以吃的很飽,不要再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了。

不然這樣,我每次看了都會很想哭。

想說一直在得獎的插畫家怎麼還會過的那麼窮苦?

台灣是不是真的生病了呢?


給喜歡藝術卻只能默默耕耘的人一條活路吧~



我背後的酒疹已經爬到我的手上了!!不給它們點教訓,好像不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