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私底下都叫她花子

齊長瀏海的妹妹頭

不高的個子

帶點神秘的氣質

感覺很像是日據時代裡面傳說中學校裡會出現的鬼娃娃花子

 

馬魯可沒有抹黑她

是12345他們先叫的喔

 

花子就是水瓶座男生的女朋友

沒錯

是女朋友

而不是欣賞對象ABC了

而是貨真價實到讓馬魯可非常的忌妒的女朋友阿

 

花子人其實挺好相處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她不但是我的專科同學

先前為了幫忙水瓶座男生追到他

馬魯可還硬是沒話也要跟她找話聊

就在花子萬般保證她對水瓶座男生真的沒啥感覺的不久之後

他們偷偷的交往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才會有淪為地下情的這一段故事吧

 

水瓶座男生說她是他欣賞的對象

那F君呢?

獅子座女生咧?

我真的不懂

他是用什麼標準去決定自己的每一個對象的

 

但他能交到女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還笑著對他說:要幸福捏~

 

愛情不是考試

即使事先做了很多功課也不會得到滿分

我很清楚

我和他會是永遠的朋友

只是因為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反覆練習這道題目

所以沒答對心裡很氣...

 

下次做題目

我一定不要再預習了

免得失落感那麼大

自己又承受不起

 

痞客邦的好友們

我沒事的

難得第一次交白卷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也算是上了一課


都會好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好起來的


臉上的破相已經慢慢恢復了

但還是有很清楚的一道疤

就像他在我心裡留下的痕跡

是不可能輕易的抹滅的...


死心吧你們!!~~~(哈哈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