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你打了通電話跟我解釋

說你只是因為害羞所以說不出口

真奇怪

幹麻對我害羞?

你好不容易交了女朋友

該是普天同慶才對

幹麻來害羞這一套?

 

雖然我心口不一

但至少表面上的大方都做到了

 

我說

我很氣你不把我當朋友

但其實

我更氣你

沒有發現我愛你

 

當然

最沒用的是我自己

 

你和她是怎麼說好的

那是你們的事情

我不應該因為被隱瞞而感到難過

 

你說

非常抱歉

聽在我耳裡

還是非常刺耳

彷彿你的每一句對不起

都是在跟我說"我不能愛你"

 

第一次你跟我說了那麼多話

卻是為了這種事情

感覺真的是糟透了

 

掛了你的電話

才發現又哭了

 

昨天一整夜擠不出來的淚水

就在聽到你聲音的霎那間

默默地滑過了雙頰

 

我知道

我只是氣我自己

沒能在你走進她的心裡之前

把你的心佔據

 

我編織了很多謊言

卻沒一個

有勇氣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