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水瓶座男生的故事沸沸揚揚灑了三個年頭

是時候該完結了

一個突如其來的迴響讓我重新看了以前寫的文字

原來

我和你還是擁有很多美好

只是後來的痛苦讓我幾乎就要忘記

我們共同擁有過的快樂

 

這三年來

你總是在我身邊尋覓真愛

繞過我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跳也因為你的忽遠忽近而狂烈跳動著

 

終於就在前兩天

你告白成功

對象是我們共同的專科同學

突然覺得諷刺

我和你

終究還是遙遠的距離

 

交往的第二天

你就對我扯了謊

我難過到一整天都開心不起來

 

你單身匹馬的走進了愛情的世界

把我丟的老遠

我再也不能看著你的背影

認份的當我的吳倩蓮

 

也終於

我擦乾眼淚

答應了放開你

 

祝福你和你的愛情永遠美麗

才不負我已經乾涸的破碎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