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是不想說的

原來是她要你不要說的

 

我好難過

我以為三年多的感情至少有些什麼是不能抹滅的

但結果

你只是感情的附屬品

她才是你的遙控器

 

一滴酒也沒有喝

卻茫了一天

12345說這就是失戀的感覺

 

該死!!

我討厭這樣啦

 

今年討厭的情人節

你有了她的陪伴

應該很快就會忘記以往我每年的祝福了吧

 

選擇了對她忠誠

所以隱瞞我

這是你的選擇

我從頭到尾都只能表示尊重

 

我不想再為你這樣的人

把自己搞的很不堪

也要輸的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