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到讓人想談戀愛的好天氣。

不過在談戀愛之前,還是要先把自己餵飽。

brulee_250.jpg  yasaicoroke_b.jpg 1775465295[1].jpg

一大早看這麼夭壽的東西實在是傷眼啊~~請原諒馬魯可現在只能望圖止渴,手指頭不聽話,就是會忍不住把想吃的東西PO上來.........

 

既然說到摩斯,就不得不提一下馬魯可和它相見恨晚的故事。

 

我是那種非必要絕對不會主動想吃速食的人,不是害怕它的高熱量,只是與其點一個套餐還有可能會吃不飽的情形下,我覺得排骨便當美味又便宜多了。....雞腿便當也很不錯,....豬腳便當久久吃一次也很讚啦....最近雞排便當有逐漸排進馬魯可美食排行榜前幾名的趨勢.....。

 

總之,麥當勞就是吃不飽又很貴、而且吃完還會有嚴重罪惡感的高熱量食物!當然...排骨便當吃完也會有小小的愧疚感油然而生...所以每次我都會故意留下一些廚餘不吃完,由此可見,我還是個有克制力的人耶!

1775465335[1].jpg自己誇自己也會害羞...><

 

第一次感受到摩斯漢堡的魔力是在我生下小乖沒多久之後。

 

因為朋友的兩個死小孩吵著要吃漢堡,還給我指定要吃MOSS!!馬魯可在繞了好幾圈後終於在捷運站附近找到了!!結果意外的發現排隊的人不少咧!基於《排那麼久只買一點點很對不起自己》的歐巴桑心態,馬魯可硬是多點了一份套餐給自己。

 

買單時還被價錢小小的嚇到了,果然是速食界的LV,看在它連生菜都有生產履歷的份上,我就不計較這幾片麵包幾塊肉貴颼颼的事了。

 

當時買的是朋友推薦的燒肉珍珠堡+和風無骨炸雞。

YakinikuRiceBurger.jpg Wafu%20Fried%20Chicken.jpg

 

有沒有覺得今天的食物都很有畫面呢?(哈哈...還真是愛說廢話...圖都上來了,能沒有畫面嗎?)

 

後來就成為摩斯的忠實顧客了。最近摩斯還打算要頒發VIP特別獎給馬魯可,只是我還在考慮要穿漢堡裝還是炸雞裝上台呢?

 

唉呦~~只要一扯到吃的,馬魯可心情就大好,雖然很想開個美食專欄,但是按照我食物一上桌就馬上掃個精光的個性看來,可能拍出來的都是乾淨的盤子乾淨的碗乾淨的杯子之類的照片,搞不好還會有人問我杯碗瓢盆哪裡買咧?

 

摩斯每季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商品,雖然吃完常常讓人覺得廣告說的未免也太誇張了,不過田中千繪的那一句"你們為什麼都要欺負我!?"還是讓馬魯可不自覺的點了好幾次XO黃金蝦堡。←味道真的還好而已。

 

礙於現在支出不宜過多的情況下,馬魯可想念摩斯的時候只好吃個早餐來解饞。

eggburger.jpg

 

這是馬魯可最愛吃的培根雞蛋堡1775465337[1].jpg ,和其他漢堡不同之處在於它塗抹了一層濃濃的花生醬,再夾上很瘦很瘦的培根片(乍吃之下會以為是火腿)、最後放上軟嫩的煎蛋,一口咬下還可以感受到每種食材的新鮮脆度和獨特口感,當花生醬的濃郁香氣化在舌頭上的那一刻,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讓人揪感心的是加上一杯飲料(檸檬紅茶、咖啡、柳橙汁)只要55元!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1775465319[1].jpg這麼優惠的價位,讓馬魯可無論前天多晚睡都願意邊罵髒話邊起床,只為了在10:30以前到摩斯買早餐。

 

最近摩斯推出下午茶輕食系列,對於有下午茶習慣的上班族和家庭主婦來說,算是沒有太大負擔又不油膩的最好選擇。(其實全天候都有供應,只是馬魯可覺得比較適合當下午茶啦!)

 

n090305-4.jpg 

0305.jpg新推出的米戚風蛋糕,有紫薯和原味兩種可供選擇。1775465314[1].jpg

 

 

不過開頭不是說今天是個讓人想談戀愛的好天氣嗎?怎麼最後結尾卻落在摩斯漢堡呢?看來飽暖思淫慾這句話說的還真有道理。古人果然比馬魯可厲害多了,腦袋瓜和肚皮看起來明明是兩回事卻又那麼的密不可分,所以說薑還是老的辣、女人還是舊的好!←不要隨便亂結尾啦!1775465304[1].jpg

媽啊~~~打著打著肚子又餓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