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自己有一雙會抒發情緒的手

在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住時

用力地敲打著鍵盤

把心裡的憤怒宣洩出來

就算無法完全乾淨

至少那殘餘的傷心

可以慢慢稀釋在時間裡

蒸發在空氣

 

真的很慶幸

當初沒有因為害怕而躲避

不然

就沒有現在真實的馬魯可了

 

雖然

我承認自己在文字和形容上辭窮

所以偶爾(其實是常常吧!)

會出現鬼打牆的情況

 

在遠離傷心數千裡外的地方

是不是就真的避的了傷心?

 

或許

再不會有像水瓶座男生那樣的人讓我快樂

也或許

我再也沒那麼大的勇氣去張揚我對一個人的愛情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

就是我很珍惜這裡

 

不論有沒有人回應

不論有沒有人關心

 

我把這裡當作一本不能上鎖的日記手札

每天記下一些些

從沒想過有一天打開日記

會看到別人的留言或打氣

但你們留下的隻字片語

我都看見了

而且記在心裡

 

有了FB之後

我變的更虛偽了

也比以前

更需要這裡

 

眼淚很輕

那是因為傷心不夠重

不夠用心

 

但至少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