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心情好不好

馬魯可都可以寫上一大堆的廢話

 

但我最愛的

還是在心情不好不壞時

自以為靈感滿滿地

寫下的每一個字

 

不被特意設計過

不矯柔造作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卻簡單到可以打動自己的文字

 

是的

我在這裡寫下的每個字

都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

只是讓自己檢視

這段時間的悲喜

然後

默默的吞下那些對的或錯的

 

曾經

我愛過的水瓶座男生

狠狠地傷害了我

落了一地的真心←這絕對是抄自某句歌詞..不用懷疑!!

 

後來

他遇見了他的女孩

對我

也變得友善了起來

我才知道

真正的傷心

是我發現

原來我不是那個可以讓他學會溫柔的女孩

 

後來

我在工作裡忙的一塌糊塗

不是在療情傷

只是逃避真實的生活

 

我背後背著的壓力

其實不重

真正沉重的

是我常常半夜驚醒

夢見自己好幾年後還是這個樣子

可悲又可憐

才是我的恐懼

 

我總算明白"歲月不饒人"這句話的意思

原來

心被揪緊了就是這樣

 

早上

經過了一家充滿著濃濃咖啡香氣的cafe館

突然很認真的回想

我上一次坐下來喝咖啡是什麼時候?

 

悠閒

也是需要時間的

 

開始認真過日子

對自己學著負責

3月的春風還帶著寒意

吹醒了蟄動的勇氣

 

這一次

我會在幸福裡笑中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