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

這當然不是馬魯可身為母親的私心作祟。

真的不是。

小乖的髮型從很久以前就是由我來決定的。

該不該留瀏海?分線是左邊還是右邊?頭髮的長度要超過耳際還是不?

好啦!我承認某部份的我的確有在玩弄小乖的嫌疑。

因為對付一個毫無抵抗能力的小鬼是還蠻有趣的。

更何況這傢伙還不敢跟我頂嘴耶!

這幾天發現小乖頭髮又長了,隨口跟他提起應該找個時間去修一下,小鬼很精明,提醒馬魯可現在失業中錢要花在刀口上。(五歲小鬼當然說不出什麼大道理,他說與其花在頭髮上不如讓他多上才藝班。最近小乖很努力地說服我讓他上點心才藝班,但點心哪需要什麼才藝?小鬼根本就是想吃而已!)

很好。一山還有一山高。我親手教出來的徒弟沒道理工夫不好!

"既然這樣,我請乾媽幫你修一下好了。"

以前小乖也讓乾媽剪過幾次。不過那是在他還不懂得社會險惡時,上幼稚園後因為班上女生比男生多的關係,小鬼居然也開始給我挑起設計師來了!

目前他御用的設計師和我是同一位。

既然他自己都認為馬魯可金錢上已經快要捉襟見肘,我也不好再裝大方了。

雖然乾媽這幾年來無人供她練習剪髮技藝,但總是比馬魯可的瀟灑亂剪技術來的純熟多了。

小乖知道跳下陷阱後難過的落下兩滴淚,最後終於在我們半脅迫半威脅之後乖乖就坐。

雖然整個過程中還是有稍稍抵抗而遭罵,但之所以會稱做小乖也不是叫假的。

小乖真的很乖喔。

如果沒擺臭臉就更好了。

                        原本是這樣↓

DSCN2168.JPG

 

 

DSC02095.JPG

      看的出來很心不甘情不願喔~~

     
   
  小乖臉臭臭  
     
   
  小乖臉臭臭~~  
     好啦~~~馬魯可保證每天都會幫你抓頭髮~~
     
   
  快哭了~~  
                      最後修剪動作。
     
   
  快好囉~~  
         看吧!!!是不是很帥?(偷偷鬆了一口氣)
   
                               小乖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