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睡眠不足。

很想睡。

可是小乖總在固定的時間把我挖起來。

然後張著他無辜的大眼問:是我重要還是睡覺重要?

可惡!小傢伙一臉奸樣,到底是像誰啊!

只可惜就算我的軀體降伏在親情的奸計裡,可魂魄還是落在周公手裡。

沒兩下又在小乖的"你不愛我了!"的抗議聲裡緩緩睡去。

這就是每個六、日我們家一定會上演的床戲。

一點都不香豔刺激。

純粹是一個想賴床的老媽和裝可憐的小鬼在鬥智罷了。

身邊的朋友常說生下小乖實在是我賺到了。

馬魯可長久缺乏的柔軟原來就在小乖身上。

為了怕我沒人愛,一天到晚把"我愛你"掛在嘴上。

有時半夜作了夢,迷迷糊糊的起來也會抱著我喊“我會愛你很久很久喔!” 

"知道啦!趕快睡覺!"

馬魯可總是忍不住心裡偷笑。

小乖一點也不像我。

有一天他很難過的告訴我:別人都說我跟妳不像!

我摸摸他的頭說:那你覺得咧?

他歪著頭想了想又哭了。

於是善於花言巧語的馬魯可又說啦:你跟我最像了!你看你跟我一樣都很愛哭、很愛生氣、還有你的睫毛很翹也很像我,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很愛演。

從此之後只要有人問他哪裡最像馬魯可?就會聽見小乖振振有詞道:我和媽媽一樣愛哭愛生氣......

所以這麼美好的星期六,不讓他奸計得逞會不會有點太可憐啦!

好啦!再讓我睡五分鐘...五分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