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剪了新髮型之後多了個新的稱號。

最近有很多人叫他"基摳"。

沒錯!就是光陰的故事裡的"基摳"。

會有這個新的封號出現跟他剪的新髮型其實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而是因為小乖最近......嗯....台味十足?

才五歲的小鬼當然不會自己把自己打扮的很台,這一切都是阿共...喔..不是啦!是馬魯可的陰謀。

突然就是很想看男生穿花襯衫的樣子,可是馬魯可身邊沒有可以隨傳隨到的異性朋友、就算可以隨傳隨到也不會任由我裝瘋賣傻。所以幾番思量下,這個完美的不二人選就是小乖啦。

小鬼穿花襯衫其實很好看。

剛開始走在街上的時候還會有一兩個路人說他有都市雅痞的風格,後來住在對門的賣面的黃媽媽說:好古椎的小台客喔!好像素那個光陰的故事裡面的"基摳"咧。

後來幾天,"基摳"的新封號就像是病毒在大街小巷蔓延了起來,(千萬不要低估歐巴桑的威力啊~~)小乖的台味就這樣聲名遠播。

"真的好台喔,你看他釦子只扣中間那一顆耶!"全家就是你家的店員A小姐完全不顧馬魯可快要抽蓄的右臉,逕自指著我家的小"基摳"津津樂道的和晚班交接的同事大聲討論著。

"小姐我要結帳!"馬魯可拿著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金沙巧克力有點不好意思的提醒討論的很熱烈的兩個人。

"弟弟!這件花襯衫去哪裡買的?好台好可愛喔!"店員妹妹們完全不理會馬魯可的難堪,小基摳奪分成功!

好啦!是馬魯可自己玩過了頭。要不是小乖年紀太小、我一定要拉他去染個金到不行的髮色,成為名符其實的台客。

總之,我和小乖度過一個充滿了"基摳"台味十足的美好假日。下個禮拜要怎麼好好給他打扮咧?馬魯可要好好計劃一下才行......。

PS.我當然偶爾也會讓小乖自己決定他的穿著打扮。但是,如果你看過他把自己弄得像是被咬了一口的麵包超人或是一直在漏電的皮卡丘裝扮後,你會覺得馬魯可實在是很有遠見的好媽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