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是個愛說大話的人。你知道說大話的意思嗎?就是明明只有1 分,卻硬要把自己撐到99分。

下場是什麼?馬魯可不知道,因為我目前只撐到80分。等我ㄍㄧㄥ到99分再告訴你那是怎樣的一種.......虛榮感??

為什麼會突然沒頭沒腦的說這個啊?還不就是因為前幾天隨手不負責的寫了一篇"男人打嘴砲就怕女人不上道",結果被朋友虧說『標題下那麼猛!內容卻是輔導級。』好啦好啦!想聽限制級的是不是,嗯......馬魯可想想,這樣好了,你讓我先封鎖電腦一年,我每天就讓自己沉浸在男人的肉體世界裡,等成為高手後再把試用心得PO上來跟大家分享好不好?

開什麼玩笑?馬魯可出道三十多年,也只玩過ㄧ個男人,要不是誤交一堆酒池肉林、一天到晚把性器官掛在嘴上趴趴走的損友,我簡直就是可以說是少有的"純"品!

(不敢說自己是極品啦!極品不都是要那種身材火辣到讓男人雞雞叫的嗎??)

如果覺得馬魯可太輔導級那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大部分的知識和常識都是來自身邊的朋友,言辭用字不夠優雅大方也是因為近"豬"者赤、近墨者黑,除了有一次不小心誤闖朋友和男友嘿咻的禁地,盡情欣賞了15秒後就被狠狠的轟出去了,害我口水亂流連筆記都忘記拿出來抄!

所以香豔刺激的畫面沒有辦法形容的讓人血脈噴張,真的不是我的錯!

還是說你剛好就是個非常大方率性之人,願意提供練習進修的機會、讓馬魯可功力更上一層樓?喔...不是馬魯可跟你啦!討厭!人家馬魯可對水瓶座男生可是很專情的說!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必須先踩過無數具屍體!所以如果要成為讓人滿意的情色作家,至少要讓先我試用過幾具活生生的屍體吧!

寫出"男人打嘴砲就怕女人不上道",完全是因為剛好看到酪梨壽司的"喔~~演累"有感而發,再加上生性多疑的馬魯可實在非常質疑,男人真的完全都沒發現女人在演戲嗎?所以一時好奇,就打了幾通電話給正在用生殖器走路的"處女座同學",他很認真的聽了馬魯可在那邊天花亂墜、東拼西湊的努力形容後,淡淡的跟我說:『這個問題不該問我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靠什麼在吃飯的?再說......我"那個"真的是他媽的超強的啦!』說完還很曖昧的跟我眨眨眼,←(這部分完全是靠馬魯可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想像出來的)一副我一定會了的賤樣!

(馬的!我又沒用過你!哪裡知道你"那個"火力強不強?還有!靠什麼吃飯?你不是做業務的嗎?業務什麼時候要靠小雞雞搶業績啦?!)

馬魯可之後又再試著打了幾通也正在用生殖器走路的幾個同學,得到的答案讓馬魯可真的好同情全天下的女人喔。原來男人都不知道女人那麼的辛苦。壽司說的沒錯!男人都是自大的豬!

(酪梨壽司在一旁狐疑,啊..我有說過這種話喔??)

不過馬魯可不得不承認女人真的是太難取悅。不過就吃頓飯嘛!程序幹麻要那麼複雜呢?

餐前酒、沙拉、湯等前菜絕對不能省略、主菜之前最好先來道冷盤塞塞牙縫、再來瓶紅酒暖暖胃、吃主菜時也不可表現太過猴急、要不疾不徐、溫柔的嚼一嚼(舔一舔??)再吞下去,至於吃相要優雅嫻靜?還是豪放狂浪?則看個人習慣。

生為男人不能不知道女人是用另外一個胃來裝甜食的,所以不管主菜吃的多撐多飽,甜點是一定要上的!大多數的女人對於甜食的抵抗力是0,所以在杯盤狼藉之後,千萬別忘記最後一道決定你今天演出評分的生死關鍵啊!!→很重要,有沒有拿筆記出來抄啊你?

(如果你真的笨到在做完愛後端出提拉米蘇來,我想,這份回憶也足夠你往後幾年一個人好好地活下去了!)

所以我說女人還真是難以取悅!....喔......幹麻掐我啦!!會痛耶....!!!

...嗯...那個...所以我說女人還真是心思細膩、不得輕忽、有胸也有腦、沒胸還是很有腦的偉大"蒲"乳類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