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自己:

 

其實妳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日的前夕開始軟弱,好像妳再也不能躲避真相。

再也不能裝做這個男人其實是個好人。

 

是的,無論妳如何假裝事情都已經無法追究了。

從妳拿掉孩子之後,妳親眼見識到他的善變。

原來妳以為那個善良的人。

 

他的善良,只有針對自己。

 

他用妳不夠真實這件事情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他用妳不夠善良來打擊妳心裡的良善。

 

而妳始終選擇良善地去面對他的抨擊。

 

我不知道妳是傻還是笨。

也不清楚該為妳開心還是傷心。

 

妳讓他沒事般的繼續活著,然後一個人躲起來哭泣。

妳知道這是人性,卻不明白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他口口聲聲愛過的人。

 

妳替他保留的東西他說他都不要了。

就像他不要妳一樣。

 

我不能給妳任何安慰。

因為我也在為妳哭泣。

 

我只期待這些傷痛有一天會真的成為過去 。

然後他會受到他應得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