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謹慎的粗神經。

意思就是說我總是在最後關頭被自己的粗心大意給害死。

包括寫部落格這件事。

一開始會動手寫這些讓人難為情的文字是因為十幾年來寫日記的習慣養成。

後來發現把自己的心情赤裸裸的攤在大家面前比在電梯裡放屁還要叫人難為情。

至少離開電梯之後那些人從此就遠離了你的人生。

但部落格就不一樣了。

無論是新的或是舊的都會不斷的被陌生人檢視。

一再一再。

讓人感覺自己無所遁形。

 

後來就養成了回訪的習慣。

基於一種禮貌。

也算是我的好奇心吧!

 

發現很多人其實都很寂寞。

原來在這個叫做地球的球體行星裡,寂寞族群是那麼的龐大啊?

漸漸地...就不覺得自己是被孤立的。

反而很高興透過幾句簡單的文字串句而得到了撫慰。

 

明明什麼也沒做的我卻平白的得到了這些鼓勵的力量。

所以回訪這些為我加油打氣的部落格友時,總抱著感激的心情隨便仔細瀏覽。

但大家增文的速度簡直可比烏龜爬坡不小心栽了個跟斗一樣緩慢。

我只好自己去找一些知名部落客的文章來看。

 

果然是專業的。

跟我這種只敢在自己家門"裡"狂吠的喪家之犬完全不一樣。

比如清新脫俗的酪梨壽司。(?)

比如說我見猶憐的天真女王。(?)

比如說筆下留人的索尼。(?)

比如說喜歡半夜慢跑的宅男九把刀。(聽說他也住在永和..離我家很近....但他出沒的時間剛好是馬魯可就寢的時間,所以沒緣份遇上。)

忘記是誰說的。

美味珍饈吃多了還是會懷念路邊的蚵仔麵線。(重點是我一點也不愛吃蚵仔麵線喔~^^lll)

所以平易近人的文字比較有讓我【啊~~沒錯!就是這種 不上不下上上下下要上要下要下要上不下不上】的感覺。

但知心難尋,懂我者世間少有啊!

只要發現還不錯的部落格,二話不說就是馬上把他(她)加入好友。

這樣一來只要到好友名單裡就可以找到他們的蹤跡。

我並不介意對方要不要把我加入?

畢竟太多人認識我對我也沒有太大的好處啊!( 那清風太太送的花生醬和酸梅是怎麼來的?米小姐送的母親節蛋糕又是怎麼來的?...妳說啊妳!!)

 

總之..超感謝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