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馬魯可33大壽了

雖然大壽這兩個字有稍稍讓我的自尊感覺不良好

但管他的~

這是馬魯可的專屬日耶

 

2010年開始

我和水瓶座男生的故事慢慢的寫下了句點

尾末

還是有許多的不捨和不甘心

但很感謝他

這四年來對我的不理不睬

讓我因為"委屈"而開始了痞客邦

認識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新的工作

新的人生

很多的不一樣

在2010年發光發熱

對於已經過去的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在我生命中的精采

 

以往過生日的時候

都是低調又羞於開口的

即使只是想藉著生日

去見見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

但是今年

我卻難得的吵了起來

一定要他們陪著我過

 

也許就是因為這一份"不一樣"

大家都很配合的

容許我任性的要求

 

馬魯可的33歲

也要繼續精采下去~~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