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5.jpg    

她眼裡的愛情是那麼的美好。

一如她眼裡的你,是那麼真實且美好。

直到有一天,你遇見了你愛情裡的天使。

她只好悲傷的離去。


她以為,牽著你左側的衣角,有一天你就會明白她愛你。

但你始終不明白,那樣的牽扯怎麼會是愛?

於是,你來到我的身邊,拖著另一個人的依戀。


我認識這個女孩。

我看見她在你轉身離去的世界裡如何凋謝。

但我選擇了和你差不多的方式。

因為這時候的同情,對她來說是殘酷的表情。

我多麼希望女孩可以早日遇見守候她的天使。

就像幸運的你一樣。


愛情充滿崎嶇。

最困難的一部份,總是在我們的無心之過。

以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是極度愚蠢的。

當傷害造成了,我們能夠做的。

其實只有視若無睹。

和漠不關心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