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一段愛情..或許真的很痛也說不定
她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 
總是堅強開朗的她...最近開始學會哭了...
我覺得難過..是因為我的無能為力
即使我是她的好朋友..
卻也無法代替那個男人曾經在她心裡的位置...
隔著話筒聽見她哽咽的抽泣聲....
不知道為什麼....心像被人揪住一樣那麼痛...
愛情..真的是害人不淺呀!
在遇見一個人之前..我們不都是自己一個人嗎?
但是在遇見他(她)之後..卻怎麼樣也回不去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知道時間會封住她的傷口
暫時讓這個傷痛告一段落
可是接下來呢?
她可以不再受傷害嗎?
她的愛情可以雨過天晴嗎?
我一直很認真的想著...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公平的事?
很多人都很努力.......卻得不到他們想要的
而有些人卻是拼了命的想逃走...
得到的人不夠珍惜
失去的人因為傷痛而不肯面對
所以即使得到了也總是失去
所以既使失去了也無法得到
我親愛的朋友
雖然此刻我無法給予你們有效的安慰
但是至少請你們記得.....我在這裡
只要你們需要我......
我會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