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快要忘記去年夏天你手心的溫度。  

當你握著我的,而我也用力的回握著。

就像今天在路邊聞到的落葉氣味。

一股清新的、無法替代的綠色香味。

 

有時候我會以為故事已經開始。

用心的寫著、描述著,把我和你清楚的交代一遍。

但發生過的那些,除了我、就剩你會記得。

對別人來說無關緊要。

 

你失去她的夏天,我在街頭拾起了你。

小心翼翼地呵護。

她在你心裡的位置,很有默契地不再提起。

我可以愛你,卻不能要你只能愛我。

遊戲開始,我抱著不安的心情。

 

唯一記得的,是你懷抱裡的溫度。

在我驚醒的夜裡,溫柔的擁著。

即使不是你心裡的那個,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