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討厭這個叫做"前夫"的男人。

明明離婚後人家表現的那麼有誠意,三不五時就上門來討好或是迫不及待告訴我他又做了什麼為我母子兩著想的事。

我就是討厭他。

而且毫無遮掩。

尤其當我發現他和以前一樣喜歡偷看我電腦上的上網紀錄。

尤其當我又聽見誰誰誰告訴我他很高興我沒有偷吃。

尤其當我聽見他不斷的告訴我身邊的新朋友他和小乖的關係。

尤其當他跟我爭論起那幾年新婚我在家沒工作花了他多少錢的陳年鳥事。

尤其當我看著他開心的玩著新買的手機、筆電、相機,卻跟我埋怨小乖的何嘉仁學費太貴的時候。

但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

他明明知道我有多討厭他卻還是一直出現在我身邊裝出他大人有大量都不會跟我計較前塵往事的那副鳥樣。

討厭死了!

討厭到只要他一靠近我我就會忍不住停止呼吸,擔心一不小心就吸進了有他味道的空氣。

討厭到只要聽見他的聲音,我就恨不得把自己鎖進有八十八道鎖的密室裡。

討厭一個人到極致,原來會恨不得把自己殺死。

 

前夫對我,是真的很好。

公司長官給了他什麼,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我。

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也毫不吝嗇的帶我去嚐鮮。

朋友約他出去,他為了陪我而推掉不少約會。

為了我也不知道和家人吵了多少次的架。

但很不幸的,我們離婚了。

曾經的體貼溫柔全成了我欠他的理由。

他埋怨這六年來他都沒吃過人家送的拉拉山水蜜桃,因為全入了我的口。

他說為了我花時間上網看雜誌找好玩好吃的,白白浪費了他人生六年的美好時光。

他說結婚這六年他已經失去全部的朋友了,當然也是為了我。

然後我被朋友數落到比《陳水扁洗錢、陳志中黃睿靖當人頭、扁嫂抖出許多企業豪門披披剉的內幕新聞》還要更不如的下場。

..................................

...................................

.....................................

.......................................

我說,去你媽個B。

拉拉山的水蜜桃禮盒六顆裡有五顆明明下了你的肚!

長官送的茗茶只有一盒送給馬媽,其餘全讓你拿去送親戚做人情去了!

你帶我去的每一個景點根本就是你和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前前前前女友、前前前前前女友、前前前前前前女友、前前前前前前前女友一起去過的地方。

要不是你有保留相片的好習慣,我到死都不會知道原來我們定情的九份老街的阿妹茶樓也是你和眾女友定情的地方。

最可惡的是連照片裡的POSE都一模一樣!!

搞半天我只是某某某某某某某的複製品。

結婚這六年來我害你失去了所有朋友?你是說你手機通訊錄裡的那兩百個跟你曖昧不明的乾妹妹、乾姐姐們嗎?

還是那個告密害你差點被開除的XXX?

又或者是每次找你出去都要你買產品作直銷的那位XXX?

喔~該不會是說那個在六條通當"會計",你一直把不到的荳荳小姐吧?

到底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荳荳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已婚而是因為你沒錢呢?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我清醒了。

而且完全不甩你的虛情假意。

都離婚了還要做那麼多是你自己的事,不要跟我來舊情綿綿那一套,你可能忘記了我是療傷很快的雙子女。

既然有錢買筆電手機相機這些你覺得很重要的東西,那幫小乖付錢的時候就別在那裡給我哇哇叫!

畢竟他才是唯一由你出品的產物,在流通到市面之前也是需要大量資金援助的!

你要整天上網跟人家視訊還是看A片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要老是害怕我沒男人要、會因此忌妒你滿天飛的桃花。

"前夫先生":

我是個很膚淺的女人。

如果你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子我是不會再看你一眼的!

更何況你是個眼裡只有自己的爛男人。

所以請你不要擔心你的退休金會被我騙走。

因為我不會為了區區一百多萬而繼續過著委屈求全的人生。

你就和你那偉大的家人抱著你的存款簿、筆電、手機和相機一輩子過著白癡腦殘的生活吧!

對了!小乖下個月的學費要漲了,所以可能要請你這個月少去吃幾次壽司或牛排,免得到時付不出錢來,就不能在老師面前演出"老子很有錢"的戲碼了!

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