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213459.jpg  

 

哭著和大男人說要分手。

 

忘記這是第幾次了。

 

但,卻有著以往沒有的絕望和堅定。

 

 

我很愛大男人。

 

但這份愛,卻讓我失去了自己。

 

我一昧的允許這個男人用我給他的愛傷害了自己。

 

是笨嗎?

 

我只是期待某一天,他看穿了我的軟弱,然後從此愛上我。

 

但期待終究沒有發生。

 

童話故事套上既定的公式才有可能出現王子公主的美麗結局。

 

更何況,我們不是王子公主。

 

 

我哭著請他放了我。

 

這份愛我要不起。

 

他始終還是最愛他自己。

 

沒了我他不會傷心。

 

日子還是照樣混沌的過。

 

那麼,我的存在又是什麼?

 

 

原來心痛到底,還是會流下眼淚。

 

只是那淚水早已不是鹹的。

 

而是,帶點苦澀和無法抑制的痛苦滋味。

 

 

親愛的,我可以不要愛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