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7.JPG  

 

起床的時候,肚子悶痛著。

 

搖了搖大男人,他悶哼了一聲。

 

我只好強忍著身體上的疲累,不得不出門。

 

 

走回家的路上,心裡埋怨著家裡的男人不體貼。

 

卻還是替他帶了一套飯糰豆漿。

 

在門口替自己打了氣。

 

事情都過了,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計較太多,不快樂就越多。

 

果然,心情舒坦許多了。

 

 

大男人沒有生病,只是偷懶想睡覺而已。

 

但不尋常的,睡過了十點還沒見他起床。

 

看來是連日趕作業累壞了。

 

吃完了早餐,我爬上床。

 

他熱呼呼的身體立刻偎了過來。

 

半夢半醒間,總有人輕啄臉龐。

 

我輕哼一聲,他愧疚的抱我入睡。

 

 

我知道他昨晚答應過我。

 

我知道他只是想多睡一點。

 

我知道他明白我身體不舒服。

 

但天氣那麼好,我實在不想小鼻子小眼睛的。

 

跟別人過不去,只會讓自己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