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快要崩潰的時候....我就會為自己安排一次旅行 
雖然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能有個正大光明的理由離開
對我來說卻是一種釋放和解脫
............................................................
有一些人需要自由
有一些人不屑自由
有一些人擁有自由
有一些人失去自由
而大部分的人
都弄不懂自由是怎麼一回事..只是跟著瞎起鬨而已...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個人在天空飛翔
現在...我卻離天空好遠...
 我........還在學習適應這一切...
『沒有比含糊的自由更不自由的了,要等到被各種自由綁的無法動彈之後,才會發現這個道理。』
突然...又想起了東京鐵塔裡的這句話......
................................................
旅行對我來說是重新調整自己的一種方式
到不熟悉的地方去接觸陌生的人事物
讓自己學著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我背著沉重的行囊出走
卻在不知不覺中卸下了悲傷和難過
這...就是我旅行的真正意義
有時候被同一件事逼得喘不過氣時
即使爭執到面紅耳赤也無法有個結果時
就讓自己先暫時離開吧
一直站在同一個位置的人
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看不見自己撕牙裂嘴的樣子
也看不見自己傷害別人時候的殘忍模樣 
每一次的出走
每一次的歸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改變了多少
可是能夠重新歸零的感覺真好
 
PS.有時候不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都是同一件事 
很想找個理所當然的藉口逃避
可是繞了一大圈..還是只能選擇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