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那麼不想放手。

面對大男人的不忍傷害,我竟然有那麼一刻覺得就這樣淪陷也沒有關係?

就像是被人剝去面具那麼的難堪,他直視著我內心的深處。

逼著我承認自己不能也不願意面對的傷口。

 

他很用力的抱著我,我再怎麼用力掙脫,最後還是被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大哭,他就抓的越緊。

彷彿我就會這麼無止盡的沉溺下去了...

 

他說他不想只是一個替代品。

因為我不想面對現實而依賴在他身旁的替代品。

他說他不想當除了水瓶座男生的另一個選擇。

如果這樣的關係只會讓我越來越沉迷,那他寧可當那個很殘忍的人,也不要我傷害自己。

 

後來,我吻了他。

接著,我們很瘋狂的作愛。

我無法抑制的大哭。

悼念那個躲在面具裡的馬魯可。

 

當然做完愛就更捨不得他了。

早上起床又哭了好幾遍。

他的溫柔永遠是最傷人的利器。

我學不乖,他學不壞。

 

他在我身上種下了一個印記。

在那個印記完全消失之前,傷口會慢慢復原的。

 

我親愛的大男人: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方式透視到我的內心 ?

但我很高興是你。

而不是其他人。

這兩個晚上我過的非常快樂,雖然帶著重傷醒來,但我會保存著所有和你一起過的美好,總有一天,可以在你面前露出我最真實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