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告訴我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舒適區

而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在這個讓自己舒適的位置

當她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

我突然聽懂了她沒有說出口的那些話

我知道.我躲了很久..

久到已經不確定自己是否真實的活著

每天我張開雙眼..靜靜的呼吸..

規律的一成不變..好像真的可以一直這樣

卻又隱隱約約知道有什麼在我心裡改變

我漸漸的透露出對單調生活的疲乏

沒有終止的埋怨像是灑了一地的毒藥慢慢擴散到我的身體

最後連大腦也被佔據

我一步一步失守

眼看就要被攻陷了…….

看不下去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開口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沒有什麼可是但是要說

因為那都會成為可笑又無力的藉口

請你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