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拿到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看完了它…

這幾年真正讓我長期閱讀的作家沒幾個

侯文詠是其中我最喜歡的..

不是因為他瑰麗的文字遣詞

不是因為他讓人欣羨的頭銜

不是因為他拼命曝光的形象

不是因為他美滿幸福的家庭

喜歡侯文詠是因為他書裡的文字讓我想笑..

在所有事情都進行不順利的時候..

他的書讓我有了想要大笑的感覺

打從心裡..真正的笑出來..

過了很多年..

我還是記得坐在麥當勞裡

看著侯文詠的書捧腹大笑的自己..

那個時候..我才18歲..

人生正懵懵懂懂開始發芽..

好像弄懂了什麼卻仍然搞不懂的年紀

他陪我度過一段微妙又生澀的歲月

那天用了一個下午看完他的新書

我不是那種喜歡批判的讀者..

對於書裡的內容我不會做任何的評論

我只是很高興..他仍然還繼續寫著

在不斷汰舊換新的交替世代裡

我還能從排行榜裡看到他

謝謝你… 讓我至少知道..

有些事雖然改變了..卻仍然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