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變得意興闌珊。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用文字來述說一些故事。

但也許是因為重複性太高,我連說故事都說的不太起勁。

 

和大男人相處越來越適應了。

怕他變成習慣,卻還是成了習慣。

像是朋友般的互相吐槽。

像是情人般的互相擁抱。

像是家人般的互相關心。

像是陌生人般的互相推開。

有時候我們都覺得我們靠的太近,沒有了距離。

於是用刺傷彼此的方式,讓另一個人逃的遠遠的。

 

這方法不太好,常讓我哭的筋疲力盡。

也讓他心軟到不得不抱住我。

一次又一次,像鬼打牆般的讓人頭暈目眩。

僅是一次擁抱,又讓我抓緊了手...

 

我知道我們在談戀愛。

雖然用的不是一般人的方式。

但的的確確,我們是在戀愛沒錯。

我說哪個男生很好看時,他會很酸的打我的手。

他說哪個女生靠他太近時,我會嘴硬的要他多比較...

除了我們兩個都不承認這一點之外,其他的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我知道幸福不遠。

但什麼時候,我才能把我的幸福親手教到你的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