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9.JPG

喜歡上大男人後

我常常在擔心

萬一他一點都不喜歡小乖怎麼辦?

 

或許上帝要我遇見大男人

就會幫我預備好一切

大男人總比我多了一份耐心

特別是在孩子身上

他對小乖的教育出奇來的比我有效率多了

 

當他出手時

我就會在一旁安靜的坐著

即使覺得心疼不已

也不會感到擔心

 大男人不動手教訓孩子

體罰也沒我用的多

只是很有耐心地和小乖耗上一兩個小時

只為了一個態度

 

大男人堅持

孩子的態度要正確

行為舉止就會跟著端正

這一點跟馬魯可的想法是一樣的

我們做法不同

但目標都是要端正小乖的態度

所以我很樂意看大男人教育我的小乖

他的唸工常常讓我忍不住替孩子掬一把淚

 

公主和王子掉入了平凡的現實生活裡

也可以很快樂

上帝為我安排的

永遠超過我向祂要的

謝謝我的父

我會更加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