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很認真的想了又想。

我知道,你不會是我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你無法挺身而出保護我不被過去的錯誤傷害。

你無法給予我一雙強力寬厚的翅膀。

 

即使,你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ㄧ整天都飄飄然。

卻不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憂傷。

即使,我對你的迷戀可以讓我度過很多困難。

卻不能讓我從此快樂飛翔。

 

如果愛情真的有一種力量。

那是你給不起我而我卻一直想要擁有的。

 

當我對你的迷戀漸漸消失之後。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甘願守在你的身旁?

我很懷疑...

真的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