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繼續前進丟掉一些回憶是必須的。

承載太多過去的人生是很難往前行進的。

通常像我把話說的那麼好聽的人,都是背負了過多的回憶而吃盡苦頭的人。

 

這一站,我又打算丟掉什麼呢?

我想丟棄在這之前所有的幸福回憶。

因為擁有太多朋友給予的幸福了。

我變得很懶惰。

懶得去經營。

懶得去學習。

懶得去付出。

懶得伸出援手。

 

最後,除了回憶我什麼也沒有。

腦袋裡明明還擁有很多我們共同編織的回憶畫面。

一起去內灣看螢火蟲。

在外雙溪烤肉戲水。

雪山之旅顛頗的路程。

曾經,我們三個友誼萬萬歲。

到最後,我卻默默地退出了....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肩上揹負了太多行李的時候就會選擇性的抓個幾樣丟棄。

也許早在前幾站的時候我就失去了你們。

只是發現自己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才驚覺.....

這樣的自由真的是很奢侈啊...

 

我不是友誼至上的好人。

我是擁有天使面具的壞心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