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男人來店裡找我

說是找我

其實也只是拿我們託他設計的DM來校稿而已

 

12345和他討論起傳單的事

馬魯可就在一旁靜靜的坐著

偶爾閉上眼睛偷偷睡一下

偶爾抬頭看看電視

就是沒辦法融入這兩個人的嚴肅氣氛裡

但好幾次

大男人看著我露出無奈的笑容

雖然我通通都發現了

12345眼睛沒瞎應該也看到了

但我們都假裝沒事

繼續原先的動作

 

討論完悶到讓我倒頭睡了好幾次的話題

12345起身去做他自己的事情

留下我和大男人

帶點尷尬又曖昧的繼續搭話著

 

大男人真的很愛笑

至少在我面前表現出來的都是開心的樣子

好像我每句話都會戳中他笑穴

一直ㄎㄎㄎ笑個不停

 

大男人說我講話很漂亮

明明是在損人卻不帶任何傷人的字眼

我覺得大男人太驕傲

老是不知道在那邊驕傲個什麼勁?

其實也沒刻意要去和他鬥嘴

但就是很自然而然的開始一句接著一句

 

大男人很喜歡小乖

才來沒多久

就帶著小乖去小七

大男人很幫小乖講話

12345責罵小乖不愛惜玩具時

大男人說小朋友都是差不多的

大男人很關心我

我悶悶不樂坐在他面前

他聊起工作一點也不專心

 

但,然後呢?

 

因為我對他有好感

他也不討厭我

這樣就可以了嗎?

 

愛情的開始就是兩個人對彼此會有心動的感覺

進而交往

或是更往後的發展

但我和大男人的

只會是一連串的痛苦

 

宗教

工作

朋友

我和他的距離真的是太遠了

 

在還沒能完全釐出思緒時

我只想保持著一段不遠不近的距離

 

突然覺得約他吃飯這件事

會成為我人生最大的一個失策

我怎麼會笨到把自己送進了愛情的入口?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