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君今天早上打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太忙沒接到。

後來下午一點四十三分回了電給她。

電話那頭的她聽起來很好。

不是生病也不是有事...卻消失了三天三夜。

 

我和她的對話有好長一陣的沉默。

是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下過雨的天空很乾淨。

但我卻在靜止無語的一分多鐘裡明白了我和她的終點站已經到了。

也許在她決定要不要跟水瓶座男生一起單獨出去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在途中下車了也說不定。

只是在這關鍵的時刻裡我更清楚的看見了落空的右手。

曾經那是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但現在妳已不在那裡了...

 

我相信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都是有來有往的。

你消失的這三天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妳總是在我決定狠下心的時候比我更早離開這一團的混亂。

雖然愛情沒有對錯。

但妳卻逼著我剖開一顆血淋淋的傷心,然後再告訴我那個爛男人不值得我全心全意。

所以妳是因為我才答應跟他出去嗎?

所以妳是因為想讓我清醒才跟他一而再的聯絡的嗎?

唉.....

我已經努力的保持理智的態度了。

妳知道嗎?

我要多壓抑才不至於在妳描述和他之間發生的所有細節時顯露出我的無助和尷尬。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思想和靈魂。

我們可以控制住自己。

但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必須往我們覺得對的路上走。

 

路不會是直的。

每個人都可能不小心彎進岔路。

在乎的是結果還是過程也是因人而異。

我享受過程但我在乎結果。

請不要評判我對人生的態度對不對?

我需要堅強的理由說服自己快樂起來。

和妳不同的是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停留在這裡。

不往前行進..我就會迷失方向了。

 

真心地祝福妳快樂。

在遠離我的路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