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男人之間越來越曖昧不清

馬魯可似乎很喜歡做自打嘴巴的蠢事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大概可以把這句話列為我人生的概況介紹了吧~

 

可能是因為心裡有鬼

所以每次大男人毫無預警的突然出現時

馬魯可都好想躲進洞裡或是鑽進牆壁縫縫之類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表現的實在太蠢

連12345都忍不住捉弄起我來

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和大男人獨處

又或者瀟灑地丟下一句尷尬的話

 

幸好大男人態度沒有像娘們這麼扭捏

讓我總是安全的啪死過~

 

有一些朋友只能當朋友

我知道

和他當朋友會比較快樂

所以

請不要在靠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