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傷心。

割捨一段感情我並沒有字面上看來的那麼灑脫。

和他們的感情已經十多年了。

我最美好最醜陋的模樣全在他們的眼裡。

一如我悲傷破碎的生命....

 

我們相遇在我二十歲那年。

那時的馬魯可對自己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做事總是唯唯諾諾。

任何時候都低著頭。

 

後來因為你們。

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雖然骨子裡還是那麼害羞的靈魂。

但卻能在別人面前開心的大笑了...

 

在發生了很多事之後。

你們發出了很多聲音。

我很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都滿意。

我很想誠實的告訴你們我的感受。

但你們在乎的卻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你們只是希望我按照你們的方法去做...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痛苦。

 

只好放開你們。

 

我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

但目前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可以停止你們對我的關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