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3.JPG 

在FB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是我很愛的大A寫的

她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大魔王

因為這個大魔王

讓我們變成了最特別的人

 

我想如果真的有個大魔王

根本不用多說

馬魯可已經跟他"度到"了

只是我不急著找出破關的秘笈

因為我超喜歡跟這個大魔王交手的啊

 

雖然大A文字裡指的大魔王

是生命裡那個已經錯過卻又最放不下的那個人

 

但馬魯可的大魔王

是那個從沒太多時間陪我

被我埋怨的要死

卻還是記得要緊緊抓住我的手的大男人

是那個即使已經快要來不及出門

還是會記得在我嘴上輕輕啾一下

然後臉紅著出門的大男人(但是他膚色比較黑..看不太出來..)

 

我很愛我的大魔王

也很高興我在生命的最低潮

遇見了這個讓我忘記悲傷的人

 

因為我們不是在最美的時刻相遇

所以更不需要在他面前偽裝自己

謝謝你

讓我可以做最完整的自己

 

主圖是我超愛喝的調酒之一

只記得有咖啡的苦甜香味

但不記得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