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且不論小乖的爸是個多糟的人。

容忍他至今的馬魯可實在也好不到哪去啊!

 

幽魂娜娜非常生氣小乖的爸除了學費以外其他的部分表現的如此小氣。

面對馬魯可的束手無策,她又更生氣了!

 

孩子也是他生的耶!

只是買件衣服褲子的、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嗎?

監護權雖然是妳的!但孩子仍然跟他姓耶!

妳都不知道他上個月花了多少在他自己身上?結果對自己的孩子卻是如此小氣?

 

幽魂娜娜一連串的怒氣像是久未爆發的火山轟炸我的耳朵。

 

我,又怎能如此平靜。

說穿了,是怒氣早已平息。

 

離婚,就是句點了。

代表我對這個人沒有任何期望。

沒有再多的感情了。

所以我對於他的自私可以表現的無動於衷。

 

那男人早已被排除在我的人生以外。

他做出的一切舉動都是我能理解的。

既然是在預料之中。

我又何苦生氣呢。

 

死心。

是對一個人最無情的宣判。

而我在半年前就作下了這個決定。

不是沒想過有一天他會反悔或是不再給予任何金援。

那男人,我壓根兒不敢有期待。

只是看見我的朋友為我不值,覺得很難過而已。

 

我都沒感覺的事了。

卻還有人為我波濤洶湧著。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