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想如果那時候的我們沒有爭吵。

是不是現在一切都會好好的。

我們仍會繼續做著其他情人間也會做的事。

不參雜任何計較比較或是過多的不滿?

 

這些日子來你嚇壞我了。

你開始清算我們生活的帳單

午餐前誰付的?那場電影花了多少?

我的生日你送了什麼?你的生日我做了什麼?

你嘴裡說著不是計較,我心裡卻總算明白原來你一直再比較。

你一再表示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你不再讓我走路時安靜地牽著你的手。

每次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你總是很理所當然的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已經不是情人的我們,還要一起做這些情人們才會做的事?

雖然沒有公開的回到單身。

但你的確是回到了你心裡渴望的自由狀態。

你不再輕易承諾出任何一句話。

在一起?男女朋友?更別說是有關於以後的每一個字句。

我越來越清楚你的底細。

卻也越來越明白真的回不去了。

 

你說你想要一段簡單的關係。

你所謂的簡單是說走就走。

你所謂的簡單是拖泥帶水。

你所謂的簡單是做濫好人。

你所謂的簡單釋和我再也沒有關係。

你說的簡單對我來說卻是如此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