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狂搜好看的部落格。

因為擔心搬家後會有一段"電腦空窗期"。

所以現在沒事就上網,上網就沒事。

 

有一部份,是擺爛自己。

有一部份,是解放自己。

既然大家都想當有用的人,那我就去當那個很不怎樣的第二名好了...

站在前面不一定就看的比較多比較遠,也很容易死的最快。

這點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

反正,我不好大喜功就是了。

 

上個網也有一堆廢話要說。

我真是名副其實的雙子座啊~

 

PS:親愛的曼秀雷敦小護士:

非常感謝妳的治療與"惜惜"。

現在的馬魯可還不夠茁壯到可以面對所有的不安和悲傷。

但是我相信黑夜過後黎明總要出現的。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成長。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