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每個人都會遇見一個跟自己契合能夠容忍彼此缺點卻永遠不會有男女感覺的異性朋友的話。

那麼,12345絕對是我的不二人選。

 

不是因為他幫我搬家。

不是因為他說他會幫助我走出來。

不是因為他清楚我跟水瓶座男生的所有細節。

不是因為他跟我總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只是因為他對我就是那種"朋友"之間的義氣相挺。

而且沒有任何理由地挺到底。

 

今天是情人節。

他沒有帶女朋友去吃大餐。

也沒有陪女朋友去買她想要的禮物。

他說:今天只是馬魯可搬家的日子。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意義了。

 

也許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我在幫他做事的原因。

當然,我不會刻意地去否認。

這是事實。

我和他兩個人都很清楚我們友誼的發展是從這裡開始的。

然後,他說話越來越像我。

然後,我的思考模式越來越像他。

他想說的,我會早他一步說出。

我想做的,他永遠早我一步去做。

我們之間的默契好到連正牌女友都會吃醋。

雖然她清清楚楚的明白,我的心裡一直有別人的存在。

 

每天下班我們會互糗彼此好臭。

同樣喜愛音樂的我和他會在店裡大聲唱歌,一點也不在意別人嘲笑的眼光。

他總是毫不留情的打擊我對水瓶座男生的愛情。

然後再給我惜惜。

他說所有的女性朋友裡他最包容我。

即使我很笨很蠢很不可一世。

他都沒有任何懷疑地挺我。

我跟他說他也是我所有男性朋友裡,唯一讓我不怕丟臉不怕沒面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好朋友。

當然他還是打槍我。

說我比較喜歡水瓶座男生。

好啦~好啦~你排第二,這總可以了吧!

 

我和12345會一直這樣下去多久?其實我並沒有很大的把握。

天生善變的雙子座從來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不會想跟他怎麼樣也不會想讓他對我怎麼樣的男生。

我非常地珍惜這份友情。

 

"當朋友才能真真正正的長久。"

這句話最近浮現在我心裡頭的次數多到連睡夢中都會喃喃自語。

或許..水瓶座男生想要擁有的,也是這樣的感情。

所以他選擇無視我的等待。

無視我的期盼。

因為他想要的是一段有距離的感情,和我想要得到的是不一樣的。

 

12345說我是他唯一不會心懷不軌的女人。

這傢伙會不會太瞧得起自己啦!

馬魯可對他也從來都沒有過任何一絲絲的非分之想耶!

原來男生和女生真的也會有不上床也能相處下去的方式。

 

親愛的12345:

跟你哥的認真拘謹生活態度比起來,你真的是差遠了!

跟水瓶座男生的溫柔體貼比起來,你也遜色很多。

但你會陪我跳"蘇ㄆ九你爾"的《修理修理》。

也為了我買了12月份的草蜢演唱會門票。

當我心情不好時你會扮醜逗我笑。

會跳很腦殘的舞給我看。

即使被女友罵白痴你還是不顧一切的跟著我胡鬧。

說真的......我很感動捏~~

 

沒有愛情的束縛我們相處起來更輕鬆自在。

你讓我的33歲充滿了27歲的勇氣。

謝謝你.....讓我不至於在前途迷茫中放棄了自己。

很高興認識你。

你也應該很慶幸認識我吧!(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