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生理期又來了。

早上喝完一杯7-11的冰香草拿鐵後開始心悸。

中午又喝了大概不到50CC的玻璃瓶裝可樂。

不到一點,12345說要去買清心的優多綠給我喝。(馬魯可的貼心小叮嚀:千萬不能去冰不能少糖,不然會像加了水的養樂多。)

下午兩點半,吃了一碗大碗的蚵仔麵線。

回到家吃了兩塊12345家裡在賣的Yu-Ki巧克力餅乾。

 

 

嗯嗯...過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

才坐在電腦前沒多久就開始暈眩。

覺得眼睛很乾澀不太舒服。

把隱形眼鏡拿下來後發現右眼痛到張不開。

還不停地掉下眼淚。

照了鏡子後整個人突然精神一振!

靠..左邊的啦~~我的右眼角膜出血了。

不是一絲的那種,而是一整片啊~~怪不得痛成這樣!><

左眼也有血絲,但不嚴重就是了。

本來想立刻殺到眼科去看醫生的,但眼睛痛到沒辦法張開是要怎麼自己出門啊?

也不知道是誰說的。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沒多久..其實是不到三秒之後我就發現左手的食指隱隱作痛。

連彎都彎不下去。

事情就是有那麼衰的。

然後我就發現我生理期來了。

 

於是我留著眼淚用右手扶著我左手的食指坐在地板上頭暈目眩。

畫面還真有趣。

但痛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

我開始覺得不太好玩了。

 

現在是7:23分。

我的右眼沒有再留下任何的液體了。

紅色的胎記擴散了整片眼白。

左手食指還是僵直無法彎曲。

生理期的第一天總是讓我心情不好。

 

唯一值得開心的..大概就是他下午給我的留言吧。

我看.....明天乾脆請一天"不宜出門不然會很衰"的假好了!(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