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安慰人的高手。

什麼"至少還有我"這種話也說不出口。

我能為你做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不擅長處理過於情緒化的自己。

我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心力交瘁。

我能為自己做的真的不多。

一點也不多。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當你需要我,我就在這裡,不會離開也不會不理你。

也許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來安慰你。

但我會努力讓你快樂起來。

跟你說說話。

陪你罵那些不長腦的笨蛋。

然後在你決定要面對現實的時候,陪你一起回來。

這是我的方式。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當你的朋友。

但前提是,你也必須對這裡的事情三緘其口。

 

馬魯可不是真正的我。

我也不是真正的馬魯可。

我希望我可以像馬魯可一樣勇敢。

但我總是做的不夠好。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和現實中的我相遇了。

請你不要把這裡的馬魯可和我連在一起。

 

親愛的傷心人。

請你不要哭泣。

不要傷心。

事情總會好轉的。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而不是其他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