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頭都很痛
痛到有點視線模糊...神智不清了
聽說颱風要來了..
難得幾天的好天氣..又要烏雲密佈
你..好嗎?
在我看不到的那片天空下過的快樂嗎?
和她是不是仍然幸福快樂呢?
突然想起高三那一個刮風下雨的夜晚
看見你牽著她的手..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什麼也沒改變...也無力去改變什麼
那是我一場驚天動地的暗戀
你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吧...
奇怪的是...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會想到你
然後嘗到眼淚鹹鹹的味道......
時間好像在我眼前凝結住了...
連呼吸都變的好大聲...
你從我這裡奪走的.....已經不是時間能夠治療的..
我試過...但都沒成功
有時候還蠻氣你的
沒早點阻止我
只是在對岸看著我游
在我快到終點時
才發現你早已握著別人的手
.....................幾乎以為.....
我會因為傷心難過而死去
可是並沒有..
我只是無法呼吸
活著卻像死了...
以為死了...卻還活著
我沒有讓太多人知道關於你的事....
幾次遇見也裝著灑脫不在意
以為不提起就不會傷心這個想法還真是可笑到不行
嘴上越是不提就越把你往心裡擱去
就像現在.....莫名奇妙的頭痛
就會讓我輕易的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