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瑟夫人對葛瑞森說:愛情如果停滯不前就會死亡。

意思是說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對彼此有好感,卻因為害羞內向所以停留在互有好感的保留態度上而無法繼續往前進一步時,管你心裡愛的有多死去活來,這份感情絕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殆盡,連個屁都沒留下。

.......錯!錯!錯!話說的太快,什麼都沒有留下是有點太血淋淋了。我想想看,至少最後一定會留下讓你這輩子每次回想起這段"擦身而過"的愛情都讓人搥胸頓足的遺憾吧!

所以馬魯可是鼓勵你"愛了就上"嗎?

別開玩笑了,我自己對愛情的態度就是孬到底,哪有那麼大的能力鼓吹別人怎麼做!

只是,如果你也確定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就這麼交錯了,不覺得遺憾嗎?

我知道很多都人說"得不到的愛最美"。.......但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種人就是吃不到才拿這種話來欺騙自己和身邊的人。

"得不到"怎麼會美呢?是用天馬行空想像出來的嗎?難道說得到了愛情就會變得不美了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還寧可愛情都是醜陋的,至少表示這齣戲並非只有我ㄧ個人辛苦的背台詞。

所以即使得到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來的美好也無所謂,至少你經歷過了愛情帶來的喜怒哀樂。

重點不在結果,而是開始和過程才對吧。

以前常常會有人拿《到底是要選妳比較愛他還是他比較愛妳的人》這種蠢問題來煩我。

但是這個蠢問題的的確確困住了我。

為什麼愛情不能是公平的?兩個人都一樣多就不會困擾了啊?

後來過了很久以後,我終於知道不公平也是愛情的遊戲規則之一,想玩,就請你遵守規則。

第一次我判了自己出局。

因為沒弄懂規距就想進場玩遊戲,籌碼準備不夠外加白目,所以輸的徹底。

雖然我仍有所畏懼。

但是下一場賭局下注時,我還是想試試自己的手氣。

站在旁邊觀戰是不會有人理你的,懂嗎?

 

對了!葛瑞森是我最喜歡的CSI的拉斯維加斯的探員之一,而海瑟夫人....是他的女性好友。

聽說他會在第九季退出,害馬魯可有點難過說。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