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chen.jpg

有的人天性就是溫柔。

不管發生多大的事都還是不慍不怒,動作緩慢而優雅。

說話輕輕的、聲音柔柔的、給人的感覺雖不至於弱不禁風,但跟這種人相處就是"舒服"兩個字"。

馬魯可遇到這種人,也只能雙手舉高喊沒輒!

我是天生的急性子,能迅速解決的事絕不拖拉牽扯。從小住在眷村所以練就一副大嗓門,小時候馬媽還說要幫我在市場搞一個攤位來賣菜咧!

我不穿褲子,但坐姿和氣質絕對扯不上關係。

我喜歡短髮,但我還是會花3、4個小時把一頭已經很短的頭髮剪的不能再短,外加染跟燙。

不認識我的人初次見面會說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好女孩,認識我之後會發現我只是個愛喝酒的豪氣酒家女。

以前我穿裙子一定要過膝,現在則是膝上5-10公分。

以前和朋友逛街的時候,我會帶侯文詠的短篇集或是翻譯小說打發時間。

現在都是朋友把我從店裡拉出來,才能阻止我的瘋狂。

以前被攔下做問卷的時候,人家都會問我的職業是老師還是公務員?

現在則問我下班後要去哪間PUB喝酒?

幾年前我帶小乖出門的時候,不認識的歐巴桑會問我這是第幾胎?

現在帶小乖出門人家問我當保母一個月收多少?

很有趣吧!

我不溫柔,但心地善良沒害過人。

我說起話來一點氣質也沒有,但很多人愛聽我長篇大論。

我個性很急,但是做錯了事一定會乖乖地說對不起。

我也試著當一個溫柔可人的小女人,但是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不知道我幹麻要對你溫柔?

我還是會帶著書去逛大街,尤其是陪男性朋友去看3C商品的時候。

我維持著以前的舊習慣也培養了很多新的習慣。

我相信愛情也相信宿命。

我逃避愛情也抵制宿命。

我是雙子。

沒有邏輯也不按牌理出牌。

我有時討厭這樣的自己,卻無能為力。

幸好樂觀的那一面總是在這個時候跑出來齁我一拳。

我想,事情沒那麼壞的。

總會出現一個人,然後愛上真正的我。

最好,我也會愛上他。

PS.放帥哥的相片心情就會特別好,好像連感冒都好了一半......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