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821158154.jpg

馬魯可是一個話很多的人。

寫完了痞子英雄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更重要的東西忘了提。

躺在床上想了很久,終於在熟睡兩個多小時後想起來是什麼事了。(因為太認真思考一件事而睡著這種事很容易發生的好不好!)

那就是台視每週五接替波麗士大人的【比賽開始】。

說實話都出三立在推出偶像劇的時候,馬魯可真的沒給他看好,你砍坎那些三立力推的偶像團體哪一個沒有濃濃台客味?

就連我最愛的冒險王-明道都變成了大台客啦!

不過幸好馬魯可信奉『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所以即使觀眾罵很大,我還是會不小心手抽筋轉到三立頻道。

結果反客為主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三立的戲劇越來越精緻。(我是指真的偶像劇而不是本土偶像劇啦~)

這幾年甚至有遠遠超越柴小姐一手開創的偶像劇市場。

波麗士大人已經讓馬魯可好生佩服了,沒想到《比賽開始》幾乎讓我忘記"它"是出自三立底下的優質戲劇啊!

雖然這齣戲裡的咖真的都是這1、2年才竄起的新人,有的可能連聽都沒聽過,怎麼說馬魯可都退出八卦圈已經很久了。(因為有了小乖之後,為了不讓他發現原來媽媽是個只愛聽八卦說人閒話的平凡歐巴桑,所以已經很久沒管這些娛樂新聞的消息了。)

但是第一眼看到李國毅就知道這傢伙跟我絕不是第一次相見。

後來不小心知道原來他有演過我也很愛的《蜂蜜幸運草》耶!

看吧!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來就來的,馬魯可那個時候就非常非常的喜歡他在"蜂"裡面的呆呆造型。

哈~~我想真的在也不會有人相信我不是重視外表的膚淺女人了。

p123820223883.jpg 

馬魯可對吉他情有獨鍾。

因為第一個認真喜歡上的那個男生吉他彈的超好的!

只可惜在我學會吉他跟他琴弦和鳴之前,他就已經音訊全無了。

哪天不小心翻到這幕回憶時,再上來聊聊我這段因時空距離而不得不劃下中止的戀情吧!

總之李國毅是我看比賽開始的最初原動力啦!

女主角柯佳嬿我唯一對她的印象就是"敗犬"裡小天的前女友。

至於盧學叡,本人很帥。

但布瓦老師造型簡直讓人噴到爆表。

所以左看右看,當然還是男主角李國毅比較讓人有看下去的動力啦!

你看的出他的背影在演哪一個橋段嗎?

齁~~連背後都那麼有戲,讓馬魯可捨不得轉開視線了。

p123821157042.jpg 

在很多年以前,馬魯可是個穿梭棒球場上的忙碌球迷。

後來年紀大了體力不勘負荷,在電視機前觀看又很沒FU,所以慢慢的遠離了棒球的世界。只有偶爾在幾場前進奧運或是為國爭光的盛事會認真參與而已。

但是我看的出來《比賽開始》的企圖心。

我也能感受到梁導被年輕一代的新銳導演們給追著跑的壓力。

其實跟《敗犬》比起來,比賽開始帶給馬魯可的深度震撼來的更多更大了。

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歡棒球、不管你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約會、不管你跟馬魯可是不是一樣膚淺,好看的偶像劇就一定要給它用力的推,最好揚名立萬,賺賺死日本人的錢!

那再放一張木村的照片好了!(是來亂的嗎?)

ap_20070511075537896.jpg 

有感覺得出來馬魯可對日本人真是又愛又恨嗎?

難道這就所謂的愛之深責之切嗎~~~

(明明只是不甘心被賺去那麼多而已吧!)1775465326[1].jpg

所有照片都是從這裡來的-小新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badryo/123820223883

比賽開始-三立官網:http://blog.iset.com.tw/play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