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創作歌手。

因為他那頭 F4 道明寺的毛毛蟲頭。

因為他很誠懇卻很爆笑的MV。

因為他平易生活化的歌詞。

因為他承認自己就是很芭樂。

這傢伙真的很有趣。

後來上網看了一些他的故事。

馬魯可只能說想要成功一定要努力,雖然很努力但不能保證成功就是了。

以下就是他吸引到馬魯可的個人介紹:

《事情是這樣子的》


從前從前 ,有個住在南投埔里小鎮上的熱血男孩。
他很熱愛音樂 、也很熱愛搖滾。
他跟很多玩樂團的朋友一樣都有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但他書唸的很差 ,老師說他畢業頂多只能去顧檳榔攤。
於是他就寫歌罵老師, 把生活中的壓力煩惱全都塞進他的創作裡。
在他16歲的那年 ,他因為聽了林強的"向前走",毅然決定要到台北城市裡闖一闖。


我來自南投埔里》  
 
每ㄧ次的表演, 他總是驕傲的說著。
他叫做謝和弦 ,謝和弦是他的本名 。
是他爺爺幫他取的名字。
是他爺爺在他國三那年, 送了他ㄧ把老吉他。
他開始學會寫歌,並用199元的聊天用麥克風 錄下自己的創作。
他開始學會上網 、學會寫部落格、學會把自己創作放到網路上跟網友分享。
與其說他十六歲就上台北打拼 ,不如説他十六歲就出社會。
他的創作裡 總是不滿血淋淋的現實、總是佈滿赤裸裸的真實,他總是可以化悲糞為力量。 
在上完大號之後,他總是可以將生活中所有負面的情緒轉化為創作中的靈感

 
《我喜歡把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寫成歌》


在台北打拼的這幾年,讓我看清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如果這一路上沒有遇到很多好人貴人,甚至很多壞人爛人,那我也只不過是個鄉下來的屁而已。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就收拾行李回老家了。

但我只要把那些各地朋友寫給我的信從袋子裡面倒出來,一封一封的看完後,那個念頭又會打消了,現在我只要每天上我的部落格,發現有新留言,我就會覺得在台北過的這一天很有意義了。

就是這麼真實的謝和弦讓我忍不住想支持他一下。

雖然他只是個新人。

雖然他沒有很顯赫的音樂背景。

但是他夠芭樂。

所以請你也來支持他!

很難得的馬魯可竟然會想動手連結咧~~

有興趣的人快點來進聽聽看喔!

 


謝和弦「雖然很芭樂」完整版MV搶鮮看

 

 雖然很芭樂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糙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原來真的有綺麗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你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你談心
怎麼能陪你夜長夢裡追尋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你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你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 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 不能大方 沒有你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嚷嚷 甜在心頭的步伐
"你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以上這段自我介紹全是從網路摘錄下來的,若有錯誤請不吝指正,但為尊重原創者我死都不會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