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每個人都可以很輕易的說:好想死喔!

但是你們知道死亡是什麼嗎?

是死亡耶!不是離開後再回來這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是轉身再回頭就可以重新來過的事情!

一段愛情變了調,你可以絕望、痛心、茫然的過著沒有他的每一天,你知道傷會好,只是需要時間;你知道會留下疤痕,就把它當作愛過的證據。

有一天當你又可以好好的呼吸,你就知道愛已經走過了,最重要的,是你還好好的活著。

工作不順利、人際關係出了問題、和家人之間爭執不下的問題。

你知道你有多幸運?可以煩惱這麼"嚴重"的問題嗎?

看不見的人,只希望再看見一次天空的顏色。

聽不見的人,只希望再聽見一次雨滴落下的滴答聲。

沒有雙手的人,只希望再感受一次用力握著。

失去雙腳的人,只希望再感受一次腳踏實地。

失去健康的人,只希望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他們的心願都好單純,單純到沒有被實現的可能。

可是他們還是好好活著,因為只有好好的活下去,才能繼續懷抱著希望。

你不過是失去快樂而已,憑什麼比他們還要更輕易的放棄自己?

當然,人生是你的,選擇在你手上。只是在選擇鬆開手之前,你要不要再去感受一下可以呼吸的美好。

雖然今天的天空很灰,但是風吹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讓人心煩意亂,但是烏雲散去後的那一片晴朗總是讓人期待。

雖然那個離開你愛情的傢伙不懂得珍惜你,但是沒必要連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

雖然一個人孤單的活在世界上有點悲哀,但你怎麼知道上帝安排好的那個人不會在下一個轉角等著你?

可以很樂觀的面對悲觀,也可以很悲觀的否定樂觀。

但是你不覺得自己值得一個機會嗎?

都痛苦那麼久了,你不認為接下來也許日子就要開始好過了嗎?

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我也不能保證一切不會更糟。

但我總是很樂觀的想著:好吧!我看事情還能有多糟!

但其實,真的沒有很糟。只是在那個當下,你覺得自己很糟罷了。

沒有情人就找朋友。

沒有朋友就找家人。

沒有家人就要比任何人都還要珍惜你自己。

嘿!你並不寂寞。

每個人走到最後都只剩自己。

勇敢的面對自己,給自己一個理由勇敢的活下去。

好比說:不知道明天孫一美和許毅源會不會在一起呢?

我對明天總是充滿期待,管它會不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