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KKBOX聽到TANK的新歌"全世界都停電"。

這是偶像劇"愛就宅一起"的電視原聲帶裡收錄的。

TANK的新專輯恐怕是還有得等了。

果然維持一貫的情歌水準。

讓馬魯可像是被催眠般地聽了一整個下午。

這幾年流行樂壇偶像當道,很多真正的好歌手都不見了。張學友、縱貫線、還有很多很多馬魯可小時後的喜歡的實力派歌手寧可開演唱會也不再輕率的出唱片。

最近搭著"光陰的故事"復古列車,很多記憶浮出了檯面。

突然又有人記起小虎隊、紅孩兒。

突然又有人懷念潘越雲、羅大佑。

馬魯可雖然很小就很愛音樂,但只膚淺的迷過王傑或是孫耀威。

這裡說的膚淺指的不是他們,是我。

那時候年紀太小哪懂什麼音樂不音樂的,大家都在唱的就是好音樂、大家都喜歡的就是當紅歌手。

後來漸漸懂得聽歌裡的旋律了,卻又迷上日本來的偶像團體。

好幾年的荒唐換來一張張演唱會的門票、一個個夢裡回不去的美好風景。

馬魯可很少後悔,最多就是遺憾而已。

遺憾沒有堅持下去,卻不後悔沒有好的結果。

今年都三十有二了,卻還是喜歡聽張學友。

最喜歡的歌手是梁靜茹和周杰倫。

瘋狂迷戀五月天。

前幾天看到岡田准一的新日劇《SP特勤型男》顧不得已經半夜兩點夜深人靜馬魯可忍不住放聲大叫!媽啊~~准一怎麼還是這麼帥!!!

(忽然回憶走到多年以前台北某一場V6演唱會現場,馬魯可和准一四目相對那一刻。~~馬魯可不是幻想症發作啦!是真的!我發誓准一真的有看我ㄧ眼!)

怎麼會從TANK的新歌扯到這裡呢?可見馬魯可有多想跟大家分享准一變很帥這件事 !

回到正題,我很喜歡TANK的歌曲。不是因為水瓶座男生唱他的歌很好聽的關係,而是因為TANK是很努力的歌手。

就像我也肯定蔡依林的努力。

我知道很多事不是盡全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到最好,但是越是付出全部的心力就越能感受到成功帶來的喜悅。

雖然TANK的歌曲總是比他的人更能讓大家印象深刻。

但是有很多人都還是感受到了他的用心。

兩年沒有發行專輯了,TANK加油!馬魯可的聲音不夠大,但相信等待你新專輯的朋友一定很多,

如果我們的聲音可以化成力量傳達給唱片公司的人聽見就好了。1775465319[1].jpg

 

 全世界都停電

作曲:TANK

作詞:姚若龍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瞭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的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我的吶喊思念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