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招來,馬魯可從沒買過羅志祥的任何一張個人專輯。

可是這張專輯讓馬魯可第一次有了很想買的衝動。

而且相信再過不久他就會成為馬魯可收藏之一。

專輯裡第一首打動馬魯可的是《第二順位》,比起言不由衷的第一抒情主打《搞笑》讓馬魯可更想哭。小豬唱歌進步好多。雖然和馬魯可小時後的偶像【張學友】比起來實在不算是很會唱。可是感情更豐富了。聽得到愛情的苦澀味道。聽得到心被拉扯的聲音。

雖然馬魯可連第二順位都排不到。第三、第四......第十。都沒有馬魯可的位置。乾脆我來寫一首《第四十一個順位》來唱唱好了。為什麼是《第四十一個順位》?因為以水瓶座男生濫愛的花心程度看來,馬魯可排在四十名之後比較有希望。

昨天看到『娛百』專訪小豬。明明就是自己的節目?其實不用特意專訪吧!直接一整個禮拜做個人特輯就好啦!→當然不可以公緝私用的那麼明顯啦!!

小豬說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不值得拿出來被表揚!除非這個社會病了!覺得『孝順』是值得被稱讚的行為!馬魯可最喜歡孝順的孩子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每首歌都很好聽喔~~~

 

 《第二順位》

一直是我 陪你去躲  回憶裡的雨

你無心的嘆息  有心碎的聲音

他的好 他的壞  他的不安定

他的故事   是我和你   愛情裡的烏雲

從我愛上 愛她的你  那個瞬間起

一直是雨天  你只愛雨天  我用傘保護你

親吻著 你苦澀 味道的微笑

閉著眼睛 我明白你 想念他的秘密 

※我一直在第二順位愛著你

一直從雨天   一直到陰天    一直到晴天   你逃離過去

我一直在第二順位等著你

一直從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遠  我相信是我最愛你

聆聽你說 抱歉多過 你說我愛你

你困在雨裡  我困在雨裡 我的傘濕淋淋

沒關係 是我最常說的一句

就讓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陪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