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耳洞合起來已經有超過四年以上了吧。

終於今天提起了勇氣再穿它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在老闆的再三保證下,第一次嚐試了手穿。

可能是馬魯可太害怕了,銀針穿過肉的那一刻還是非常的有感覺啊~~

總之左右都有耳洞了。

以後買耳環的時候就不用老是覺得多的那個好浪費。

馬魯可因為怕痛發生了很多糗事。

身邊很多朋友不解,都生過孩子了怎麼還是不耐痛?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搞不好"怕痛"這個因子已經透過我的血液蔓延到每一個細胞裡。

連護士阿姨們都忍不住說:乖!妳不哭的話等一下給妳貼紙喔~~~

什麼時候才能勇敢的對針頭說:我一點都不怕你!來吧。

馬魯可已經害怕到語無倫次了呢~~><

↓下面這小傢伙是馬妹的兒子。

水瓶座的。

馬魯可已經可以看見將來我和他的感情會很不錯呢。

DSC02048.JPG 

每次一起出去,大家都會誤會是我的"小乖"

DSC02050.JPG 

一直說"不要拍"..卻狂擺POSE~~

DSC02030.JPG 

可愛到想一口吞下~不過很大一個、怕會噎到說~~

DSC02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